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徐曙海

市领导“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学校师生

2020-06-02 00:51

金山网讯  昨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市委书记马明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曙海分别走访我市部分幼儿园、小学和特教学校,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和关心支持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马明龙首先来到京口区京岘家园幼儿园,“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马明龙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看到孩子们一张张充满童真的笑脸,他非常高兴,肯定幼儿园设施布局构思精巧,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快乐成长。在润州区实验小学,少先队员们为马明龙等市领导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随后,马明龙观看了学生们庆祝“六一”的精彩文艺表演,为学生们创作的书法作品点赞,希望这些祖国的“花朵”在“园丁”们的辛勤“浇灌”下健康成长。在镇江市特教中心,马明龙详细了解了规划布局和“学校之星”,走进食堂、宿舍和各情景功能室,关切地询问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察看学生们的生活技能培训和艺术水平培养情况。得知社会志愿者朱言梅十年来义务为中心的学生们教授古筝,马明龙给予高度赞赏,要求大力宣传广大志愿者的先进事迹,为“大爱镇江”增光添彩。

在镇江实验学校魅力之城分校长山校区,徐曙海和孩子们亲切互动,并送上节日祝福,叮嘱校方负责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尽心尽力呵护他们成长。在中山路小学,少先队员们热情邀请徐曙海一同观看三年级学生十岁成长仪式,得知学校正在扩大办学规模,他希望继续打造“仁章”教育品牌,让学生更加优秀,让名师更多涌现,让名校越办越好。丁卯中心幼儿园内欢声笑语,正在举办首届“悦享童年”艺术节,看到徐曙海一行人到来时,小朋友们礼貌地主动问好,并争相展示自己的作品,徐曙海充分肯定了“悦成长教育”的办园理念,并对孩子们展现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给予点赞。

走访慰问中,马明龙、徐曙海强调,推行素质教育,重在打造特色亮点,不断提升办学内涵品质。要加大投入、加强宣传,更加重视对特殊少年儿童的教育,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他们的良好氛围,让他们自强而有尊严地生活;对教师要给予更多人文关怀,为推动“强富美高”新镇江建设凝聚更多正能量。要把校园安全放在第一位,用心呵护好、教育好每名少年儿童,切实关心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加强师德修养,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市领导秦海涛、郭建、潘早云、高国成,市政府秘书长贾晟分别参加相关走访慰问活动。(记者 胡建伟 孙晨飞)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