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六一”节 镇江市口腔医院开展“小白牙历险记”绘画作品征集公益活动

2020-06-02 09:58

微信图片_20200602095233

金山网讯  6月1日下午,镇江市口腔医院在该院儿童口腔科举办了主题为“小白牙历险记”绘画作品征集暨迎“六一儿童节”公益活动。活动由三部分组成,吸引了众多身穿“小白牙”白大褂的小朋友们参与。

微信图片_20200602095523

微信图片_20200602095534

活动中,小朋友们运用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短短的30分钟内,用缤纷画笔描绘出一幅幅他们心目中的“小白牙”。小朋友们尽情徜徉在书画艺术的神奇世界,感悟找寻生活真彩的童真乐趣,释放天性、写意自由,为成长增色,为梦想添彩。

通过各种形式给孩子们带去节日祝福的同时,还让他们进入主题诊室,免费帮他们保健牙齿。此次公益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儿童和他们的家庭共同树立正确的口腔保健意识,从娃娃抓起培养定期看牙,爱护口腔健康的观念,从而为提高全市口腔健康水平贡献一份力量。(高雨)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