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马明龙徐曙海会见凯莱英医药集团董事长洪浩一行

2020-06-03 01:00

金山网讯   2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代市长徐曙海在镇江新区会见了凯莱英医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洪浩一行,就加快推进相关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马明龙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洪浩一行的到访,并对凯莱英全球领先的技术及先进的管理模式表示赞赏。马明龙指出,一直以来,凯莱英发展步伐稳健,拥有良好的品牌美誉度,集结了业界顶尖的技术和管理团队,展示了很强的战略执行力,体现出高效的运作水平。镇江高度重视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希望通过与凯莱英的合作,进一步深化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促进生物医药及生命健康行业在长三角区域的腾飞发展。

洪浩感谢镇江在双方沟通对接过程中给予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借助镇江的区位优势,立足镇江、辐射长三角,推进相关合作成果加快落地,进一步提升凯莱英创新药研发生产全产业链服务能力。

据了解,凯莱英医药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CDMO(医药合同定制研发生产)公司,为全球新药提供高质量的研发、生产一站式服务。目前凯莱英医药集团已与我市形成合作共识,后续随着深入对接,有望加快企业二次创业进程,推动凯莱英研发生产规模及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完善多维度战略发展布局,加速构筑创新药一体化服务生态圈。

市委常委、镇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市政府秘书长贾晟参加会见。(记者 陈志奎)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