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业务信息

邮储银行丹阳市荆林支行积极推进金融业务发展

2020-06-04 13:55

金山网讯  为支持三农、践行普惠金融的使命,邮储银行丹阳市荆林支行利用夕会时间全员学习农业贷款产品,让大家熟悉产品特点,从而针对性营销客户。

近期,该行启动了对农贷老客户的回访,并就新老产品进行对比和介绍,让老客户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贷种。通过对老客户的回访和宣传,既拉进了与客户距离,增强客户黏性;又通过口碑营销以老带新的方式,拓宽业务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

下一步,支行将不断总结经验,积极推进“大三农”业务战略转型,一如既往地以“进步,与您同步”的发展理念,持续完善三农合作机制,扎实开展三农服务工作,进一步探讨金融支农发展的新渠道、新办法、新形式,深入做好三农服务,扎实推进普惠金融,用爱心播洒新型农民致富的种子,在美丽乡村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储宣)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