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意外险

信守承诺,快速理赔 阳光人寿扬州中支赔付135万身故保险金

2020-06-04 14:03 来源:中国常州网

金山网讯  5月21日,阳光人寿扬州中支完成一笔意外身故理赔案件,客户获赔135万元,这笔理赔案件成为阳光人寿扬州中支成立以来理赔金额最大的一宗单笔赔款。

2020年3月28日,阳光人寿扬州中支接到客户家属W女士报案称其丈夫L先生于3月24日晚因发生交通事故不幸身故。时年不满50岁的L先生是家中的顶梁柱,深知配置保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2016年3月,L先生分别投保《阳光人寿爱随行两全保险B款》和《阳光人寿附加爱随行意外伤害保险B款》,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额共计100万元、《阳光人寿鸿福齐添年金保险(分红型)》保额10万元、《阳光人寿附加意外伤害保险B款》保额5万元,2019年5月投保《阳光人寿臻欣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

得知L先生遭遇不幸,阳光人寿扬州中支理赔调查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并慰问家属,同时立刻启动前置调查程序,根据客户的生活轨迹到多地走访核实相关情况,排除相关免责事项。5月11日,交警大队出具最终的交通事故认定书,5月21日,经总公司审批通过,赔付W女士理赔金135万,为这个不幸的家庭带去些许的安慰。

5月22日,W女士送来“信守承诺、快速理赔”的锦旗表示感谢,并对公司理赔表示极大的认可和赞许。阳光人寿扬州中支将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品质服务,不断改善客户体验,用行动践行对客户的责任,让阳光走进千万家。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