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2020镇江跑起来 决胜小康 访谈

扬中市委副书记马家胜

2020-06-04 16:49


扬中市委副书记马家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市乡村振兴现场观摩推进会为扬中高质量推进农业农村工作指明了方向。扬中将重点抓好四项工作,推动乡村振兴。

聚焦重点工作任务,确保高效完成。对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猪养殖等会议明确的重点任务,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提升工作质效。聚焦乡村振兴监测体系,实现全面达标。紧扣乡村产业项目招引、高标准农田建设等指标,倒排序时、挂图作战,确保所有指标按期完成、全部达标。聚焦城乡融合发展,勇闯振兴新路。按照省委娄勤俭书记“扬中在城乡融合方面为全省探路”要求,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布局、优化城乡融合机制、均衡城乡公共服务,打造城乡融合推动乡村振兴的“扬中样板”。聚焦强化党建引领,发挥示范效应。在党建引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党建+”内涵,不断丰富党小组职能,推动党建引领乡村治理、乡风文明,实现党建对乡村振兴的全面引领。

总之,扬中将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干起来、忙起来、跑起来,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更多扬中力量。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