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2020镇江跑起来 决胜小康 访谈

京口区委副书记王为华

2020-06-04 16:54


京口区委副书记王为华表示,全市乡村振兴观摩现场推进会,目标非常清晰,路径非常明确,重点非常突出,既鼓舞人心更激发斗志。乡村振兴既是国家战略,更是惠民生、得民心的大实事、大好事。京口区作为镇江的主城区,也有农村,还有涉农社区,同样重任在肩。

京口区首先将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广泛共识,用心、用情跑出京口乡村振兴“加速度”。其次,京口区将着力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质效提升上下功夫,坚持党建引领、项目化推动、村企结对共建、整体推进,努力巩固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成果,建立起有效、长效的管理机制,让京口的农村每天都能够整整齐齐、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漂漂亮亮。第三,京口区将聚焦重点、难点补短板,针对全面小康、乡村振兴中的薄弱指标精准发力、加压奋进,掀起农业产业项目招引热潮,迅速推进污水治理、改厕等重点工作,努力交出一份让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