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2020镇江跑起来 决胜小康 访谈

镇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文层耕

2020-06-04 17:07


镇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文层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城市发展新空间、新兴产业承载地、创新驱动主引擎”的发展定位,重点在培育产业、完善设施、整治环境等方面协同发力,不断汇聚乡村振兴新动能,跑出乡村全面振兴加速度。

加快聚力产业融合:重点打造金牛山城市公园、云创领地产城融合、润扬玉石文化园等项目,促进农业与旅游、文化、康养等产业深度融合。围绕园区定位,大力发展优质、高效、生态农业。不断完善功能配套:加快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向农村延伸、公共服务向农村覆盖。今年重点推进蚕桑路、龙门港路等11条道路建设,全力提升农村道路通达能力;推动高新区核心区管网实现“全覆盖”。营造宜居乡村环境:项目化、清单化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任务,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打造十里嶂山等美丽宜居乡村。“我们将努力克服地处城郊接合部、历史欠账较多、农业发展空间较小等短板因素,以跑起来的乡村振兴,为高新区跑起来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