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业务信息

工行镇江中山支行线上开展“浓情五月,向白衣天使致敬”活动

2020-06-05 09:23

金山网讯  近日,工行镇江中山支行积极响应省分行“浓情五月,向白衣天使致敬”医护专属回馈活动安排,精心组织,强化宣传,线上办理,取得较好成效。活动期间,成功办理医护专属理财产品近300万元,通过线上向医护人员办理信用卡、三方绑卡、E分期等多个工行优质产品。

工行江苏省分行“浓情五月,向白衣天使致敬”医护专属回馈活动方案出台后,中山支行成立迅速行动,第一时间与江苏大学附属医院等医疗机构对接,考虑医院疫情期间加强管理的工作要求,支行建立专门微信群,搭建“线上+线下”的交流合作平台,制作H5在微信群里宣传医护专属回馈服务方案,通过工会主席、工会小组长转发全院医护人员知晓;同时理财经理通过金融小店、微信云管家等线上平台广泛宣传,开展有奖问卷调查、关注有礼送云豆等活动,预热此次活动。

由理财经理一对一线上交流,突出此次活动的专属性、金融产品的多样性、理财产品的收益性和限额管理的卖点,精准营销。对于从没在工行购买过理财的客户,邀约他们提前来网点做好风险测评,开立电子银行,一一解答各种疑惑,同时做好台账,对客户姓名、身份证号码、购买金额都做好记录,通过白名单方式上报。对于不能直接当面接触的客户,我们也留下了联系方式,做好后续服务。在营销医护理财时,理财经理生成产品二维码发给客户,放弃休息时间上门指导医护人员购买产品。

本次主题为“浓情五月,向白衣天使致敬”,以送温暖为主,以宣传服务、办理业务为辅,通过活动不但巩固了银医关系,也展现了工行责任担当的大行形象。(张婷)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