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疯狂盗窃电瓶获刑7个月并处罚金

2020-06-08 00:49

金山网讯  电动车是当今社会常用的交通工具,不少人几乎每天都会骑着电动车出行。小体积、易拆卸、有价值的电瓶吸引了一些不法分子的眼光,而电瓶不翼而飞常让电动车车主恨得牙痒。日前,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此类盗窃案件,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刘某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4000元。

2019年3月至11月,被告人刘某先后在镇江新区平昌新城新怡苑、新乐苑、新茂苑、宜安苑、宜业苑,大港街道银山鑫城紫荆苑等居民小区,采取拆卸连接电线电路等方式实施盗窃,共计作案10次,窃得电动车电瓶13组、电动车1辆,共计价值7384元人民币。公安机关根据受害人报案,追踪线索,最终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被告人刘某被抓获归案后,如实供述了上述事实,且认罪认罚,并签署了具结书,退出了违法所得,其作案工具被公安机关扣押。(任偲佳 张凤春)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