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镇江市口腔医院举办第一届“小白牙杯” 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2020-06-08 14:37

640.webp (1)

金山网讯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落实人员消防责任,强化医院防火安全,杜绝火灾等消防安全事故。6月5日下午,镇江市口腔医院举办了第一届“小白牙杯”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640.webp (5)

赛前,镇江市卫健委二级调研许见远要求,从思想的根源上认识安全生产、重视安全生产、确保安全生产;一定要把安全责任分解到岗位、落实到个人,做到安全责任覆盖无盲区。要分级分岗明确领导责任、管理责任、操作责任、监管责任,构建职责明晰、科学有序的责任体系;同时希望所有参赛选手能够珍惜本次竞赛机会,积极参与、勤于思考,并能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理论联系实际,打牢消防知识基本功。

640.webp (3)

640.webp (4)

本次比赛共分五个组,竞赛以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进行,选手知识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答题踊跃,各队都是有备而来,志在第一。经过激烈的角逐总院医生组以总分第一获得一等奖;义务消防队组获得二等奖;分院组获得三等奖。

640.webp

640.webp (2)

镇江市医疗集团副院长周云、口腔医院院领导顾红政、冯巧云、朱镇、章利峰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周云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一要在安全思想的认识上抓落实。二要在安全制度的执行上抓落实 。三要在明确责任、追究责任上抓落实。通过本次竞赛,大大提升了该院职工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在全员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对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有重要意义。(高雨)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