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丁卯街道启动服务企业直通车

助力产业强市 护航经济发展

2020-06-09 00:37

jm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丁卯街道服务企业直通车正式启动。今后,每周二、周四将是直通车上门服务工作日,工作人员将积极开展走访、调研、纠纷化解、帮办服务等工作,对企业和基层提供点对点、面对面的服务。

启动仪式上,丁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宏军表示,要以服务企业直通车启动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打造丁卯街道工作新亮点,为助力产业强市,推进丁卯经济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还将通过直通车服务日活动,将常用法律书籍送进企业、基层社区等单位,大力开展全方位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升法制建设水平。

据了解,直通车启动后,工作人员将加强与丁卯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的联动,积极回应社会需求。对于企业与基层反映的问题,当日能办结的一律现场办结,现场不能解决的疑难问题力争三个工作日办结,对于特殊问题,主动加强联络沟通。

马家山社区党委书记蒋爱飞说:“我们基层干部和广大群众希望直通车在每周二、周四与群众面对面的服务中,积极发挥政府和群众连心桥的纽带作用,让民生实事做得更扎实,让群众需求及时得到回应。”他表示,希望直通车的开通能让邻里矛盾家事纠纷及时化解在当地,让婚姻纠纷修复在家庭内部,将法制宣传送到学校,有效杜绝校园欺凌。通过实实在在的法制惠民服务,确保广大群众合法权益得到依法保护。

“丁卯街道服务企业直通车即将开进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加速发展保驾护航,我们十分欢迎,双手赞成。”江苏省创联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李学超说,“通过直通车,希望能给我们企业普及一些有关经济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产生了纠纷如何处理之类的一些指导。有了这方面的指导,我们就能提前做好预案,也可以规避一些可能发生的经济纠纷。” (单杉) 摄影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