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京口新增四所普惠性民办园

2020-06-10 00:25

金山网讯 (薛云 李佳 谭艺婷)9日,记者从京口区教育局获悉,日前,京口区审批通过了4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分别为小牛津幼儿园、京口花园幼儿园、云河湾幼儿园和中南御锦城幼儿园,新增普惠性学前学位810个,进一步缓解了区域“入园难、入园贵”等问题。

据了解,围绕群众反映突出的入园问题,京口区教育局深入开展专项行动。首先是改善现有公办园办园条件,启动了江滨幼儿园等3所幼儿园校安工程,今年暑期前竣工交付,2021年底前将完成全部公办园的校安工程。再者是促成小区配套幼儿园顺利移交。对于前期建成未移交或未按要求配建到位的,经过与开发商、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等部门多轮对接,制定具体整改落实进度表,一园一策,确保2020年底前全部完成移交工作。

接下来,京口区教育局将持续扩大高质量学前学位供给和建设高质量师资保障体系,不断提高普惠率,提升办园品质,构建广覆盖、保基本、有质量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