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开展娱乐场所夜查行动

为夜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2020-06-11 00:08

金山网讯 根据省市相关工作整体部署,近日,市文广旅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娱乐场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夜查行动,通过加强对娱乐市场的监管,确保我市娱乐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推动夜间文化娱乐经济发展。

检查组先后对京口区、润州区、丹徒区和新区的娱乐场所进行执法检查,出动189人次,共检查娱乐场所65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5份。对娱乐场所是否悬挂证照、警示标志,是否存在接纳未成年人,以及是否存在违禁曲目等关键节点逐条对照检查,对场所安全通道、消防器材、应急预案、安全生产台账、安全制度等重点内容认真进行核查。

通过检查发现,我市大部分娱乐场所都能做到守法经营,规范有序,但也发现个别场所存在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灭火器过期以及工作人员未戴口罩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

据悉,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针对问题场所组织回头看,确保整改要求落实到位,为镇江夜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沈阳 马彦如)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