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梅姑娘”复工在即,抓紧时间洗晒

2020-06-20 00:25

金山网讯  连续近一周的阴雨天气暂停,终于见到了久违的阳光。没有湿漉漉的感觉,没有闷热感,气温适宜,微风徐徐,这样的天气真的是太棒了。然而,今夜,梅雨将卷土重来。

没有雨水的日子,大家有没有抓紧时间洗洗晒晒呢?虽然阳光不错,但是在梅雨时节把衣服晾在外面,心中总有一丝不安。好在天气总算给力,让我重新体验到了阳光晒干衣服的感觉。

今天白天还会是多云的天气,你是准备出门散散心还是继续在家洗洗晒晒呢?阴雨天气,每天两点一线,感觉人都要“发霉”了,不妨趁着好天气出门散散心,将内心的阳光值也加满,再继续面对新一轮降水吧。

具体天气预报:6月20日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小雨,偏东风3-4级,最低气温21℃左右,最高气温27℃到28℃;21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大雨,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23℃到24℃;22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24℃到25℃。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