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主播训练营”开营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培养“主播队伍”

2020-06-20 16:41

金山网讯  6月20日上午,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主播训练营”首期培训班开课,来自全辖的近30名主播爱好者参加了现场培训,另有部分员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培训。通过活动进一步聚焦管理和服务创新,引导员工们争做主播,做直播达人。

IMG_4192(20200620-160410)

“今天,老师讲课让我学到了新的直播理念”一位参训学员说。本次培训由镇江文广集团知名主播雅楠老师授课,重点讲授短视频打造技巧,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带领大家学会如何选平台、增流量、拍视频、找“梗”,内容丰富生动,干货满满。

IMG_4191(20200620-160348)

后续,该行将通过“主播训练营”培训和“直播基地”实战演练,挖掘更多网红、直播达人、“带货网”,打造自己的主播队伍,讲好“邮储银行故事”,激发创新发展新动能。(薛梦琦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