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梅姑娘”“卷雨重来”,雨雨雨模式重启

2020-06-21 00:41

金山网讯 昨天白天也是阳光灿烂的一天,重新涂上高倍防晒霜出门时,曾经熟悉的黏腻感突然变得陌生,但是不得不说,下了一周雨,人都“泡”白了。“梅姑娘”休整结束,今天将“卷雨重来”,连续阴雨即将拉开序幕。

昨天出门的时候,看见几乎每家每户窗外都晾晒着衣物,看来这场阳光灿烂,大家真的等了好久。天晴了,心情也敞亮了,阳光激发了大家出门的欲望,街上的人明显多了起来,连商场营业员都说:“好久没见过这么多顾客了。”然而,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雨水生怕我们忘了此时仍是它的主场。这不,今天开始,雨又要来了,但是经过两个晴天的休整,大家应该都做好准备再次迎接“暴力梅”了吧。

具体天气预报:6月21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偏东风4-5级,雷雨时短时阵风7-9级,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24℃到25℃;22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25℃到26℃;23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最低气温23℃到24℃,最高气温27℃到28℃。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