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夏至却有秋凉感觉 本周又有连续降水

2020-06-22 00:04

金山网讯(继业 钱鹏) 上周连续的降雨让天气变得有些凉。21日,我们迎来了夏至节气,可当天没有丝毫炎热,因为梅雨短暂休整一下后又要卷土重来了!21日到24日雨带将再次在长江中下游地区建立,较强降水落区位置略偏南。预计我市21到24日有连续降水过程,其中22日到24日的雨量以中到大雨为主。

21日下午,我市气象部门发布的一周天气展望显示:我市周一到周四以阴雨天气为主,周五到周日多云,其中,周二、23日雨量可达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气温方面,受降水影响,周一到周四最低气温21℃到24℃,最高气温26℃到29℃,周五开始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气温可达32℃到34℃。

夏至这天是一年中白天最长的日子。过了夏至,北半球的白天就会一天比一天短,夜晚一天比一天长了。雨情预报是21日至24日累计雨量将达50到80毫米,局部100到120毫米。不过25到26日天气转多云,端午假期将会暂别一下雨水。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