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徐曙海出席镇江与韩国洪城郡签订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仪式

2020-06-24 00:31

金山网讯(记者 谭艺婷)23日下午,我市与韩国洪城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签字仪式在镇江移动物联网大厦通过云视讯连线举行。代市长徐曙海、洪城郡郡守金石焕出席并在线签订两市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

金石焕在讲话中感谢镇江市给予洪城郡疫情防控的关心支持。他表示,镇江市与洪城郡历史渊源深厚,很高兴通过连线方式与镇江市签订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目前全球各国为防控疫情做了大量工作,期待疫情早日结束,镇江市与洪城郡尽快实现人流、物流等方面的畅通,不断深化经贸、人文、科技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徐曙海介绍了镇江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指出,在全球疫情还未得到根本扭转的情况下,双方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签订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充分体现两地人民的深厚情谊。洪城郡和镇江市虽然相隔千里,但人文相通、产业相近,这次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的签署,将开启两市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共谋发展的新征程。他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源远流长的传统友谊,加强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深化互信合作,更好惠及两地人民,不断取得丰硕成果,书写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镇江市副市长陈可可、洪城郡副郡守李鎔録,镇江市政府秘书长贾晟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