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辖市区新闻 扬中

利民村举办“浓情端午·大爱利民”自愿服务活动

2020-06-24 10:20

金山网讯 6月23日下午,扬中市八桥镇利民村在该村养老院举办“浓情端午·大爱利民”庆端午志愿服务活动。本村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妇女代表、老年协会会员、五保户、孤寡老人、困难家庭和残疾人代表等参加了具有浓浓情意的节日盛会。

2

活动开始,八桥镇人武部部长、利民村党委书记刘乔荣代表村两委致辞。他首先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村民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主动参与活动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五保户、孤寡老人、困难家庭和残疾人代表等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接着,他指出,利民村这次举行的“浓情端午·大爱利民”系列活动目的是策应八桥镇“广善文化”活动,传承善文化,弘扬真善美。活动体现的是利民村的无限大爱和社会各界对利民村弱势群体的亲切关怀。他表示,村两委今后将经常开展类似活动,以此激励更多的利民人积德行善,关爱老年人和弱势群体,让利民村真正成为一个和谐幸福的文明村。

3

利民村村民小组长,“镇江好人”季广荣也应邀来到现场为大家分享了他数十年来热心公益事业、关爱孤寡老人、困难家庭、残疾人等社会弱势群体的心得体会,他的感人事迹和大爱精神深深打动了现场每一个人,大家表示,要好好学习和感恩身边的大好人大善人。

1

为增强节日的热闹气氛,利民村中老年广场舞团队和利民村中老年太极拳健身团队还为大家表演了广场舞、扇子舞和太极拳、太极剑、功夫扇等精彩的文体节目,让参与活动者和老年人享受了一次视觉盛宴。活动中还穿插了包粽子比赛,为孤寡老人、困难残疾人、五保户购买老年保险,让老人们充分体验节日习俗,感受传统节日魅力。活动结束后,承担这次活动任务的利民为民志愿服务团和扬中市恒丰村镇银行的青年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粽子、西瓜、鸡蛋等礼品,陪他(她)们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度过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张慧 张守良)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