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丹阳开展“端午送温暖”活动

2020-06-26 00:28

金山网讯  连日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丹阳市各级党组织心系孤寡老人,纷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送祝福送关怀,让他们感受传统节日的喜庆氛围和党组织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23日,丹阳市委老干部局局领导兵分两组,走访看望了部分独居和行动不便的离休干部,为他们送上粽子、咸鸭蛋等慰问品,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的端午节。19日,陵口镇“五老”志愿服务分队、陵口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五老”志愿服务者,联合镇政府青年志愿者走进镇敬老院,向老人宣讲战疫故事和抗疫英雄事迹,发放慰问品,帮老人打扫卫生。并包饺子,与老人们提前过端午节。

云阳街道凤美新村社区老干部党支部联合辖区企业共同举办了“万粽同心为公益”活动,组织社区老干部和老年人代表包裹粽子,体验端午传统文化,并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干部和家庭困难老党员,送上粽子和节日的祝福与温暖。

丹阳市老干部戏曲协会组织银发文艺宣传小分队日前走进市康复中心,进行慰问演出,为老人们表演了深受喜爱的锡剧、京剧、沪剧和舞蹈等节目,用戏曲演唱和歌舞表演的形式,营造传统节日喜庆氛围,传递温暖与关怀。(陈夕方 孙霞)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