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多年情人提分手 男子报复举报“卖淫”

2020-06-27 00:02

金山网讯 一名男子因为某足疗店老板娘要与他分手,为了报复,竟然报假警举报足疗店卖淫,最终该男子受到了惩罚。

近日,扬中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两起报警,称辖区内某场所有人卖淫嫖娼,但经民警明察暗访后,却未发现违法犯罪行为。民警扑空后,心存疑虑:两起报警为同一个举报人,短短几小时内就举报了两起同一类警情。而后,民警多次巡逻与走访,均未发现新的线索,因此怀疑此人或因为某些原因恶意举报。

6月18日下午,民警联系到报警人顾某。在派出所里,顾某说出了真相。原来,他与该足疗店老板娘为多年的情人,只是最近不知何故,老板娘要与他分手。在顾某百般哀求下,老板娘还是没有改变主意。被怒火冲昏头脑的顾某决定报复,于是他报警谎称店里有卖淫嫖娼的情况。

目前,顾某因涉嫌恶意举报被依法拘留5日并罚款200元。(耿婷 王昱淇 张兆勇)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