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95折电价优惠政策延长至年底

预计全年为我市企业减负达3.9亿元

2020-06-27 00:11

金山网讯 今年2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我省自2020年2月1日至6月30日,电网企业对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计收电费时,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日前,国家发改委再次发布通知,将95折电价优惠政策延长至12月31日。

此项优惠政策的延长,将持续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给众多小微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据国网镇江供电公司统计,截至今年底,此项政策预计能为全市企业累计减负3.9亿元。

为了最大化的给企业予以优惠,市供电公司按用户用电实际中不同的用途(计量点)来核定行业。例如,高耗能行业用户但内部存在部分不属于高耗能用电行业分类,电量仍然可以享受优惠。

在严格落实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的同时,国网镇江供电公司表示,将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切实加强转供电环节收费行为监管,确保降价红利及时足额传导至终端用户。 (尹萍)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