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辖市区新闻 扬中

迎“七一”:扬中利民村举行“党建引领,争当八桥镇高质量发展领头雁”主题活动

2020-06-28 17:17 来源:金山网 张慧 周清 张守良

金山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今天(6月28日)上午,扬中市八桥镇利民村党委举行“党建引领,争当八桥镇高质量发展领头雁”主题迎“七一”活动。活动由该村党委副书记施小红主持。

活动中,施瑞红介绍了疫情期间,利民村党员干部中涌现出的许多感人事迹,以及全村13个党小组、34个党群议事室通过开展以“党小组+人居环境整治”、“党小组+乡风文明建设”、“党小组+社会治理”等为主题的党小组活动呈现的亮点。

微信图片_20200628171556

在利民村党委书记刘乔荣带领下,全体党员千部来到本村党性锤炼中心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刘乔荣作为领誓人,带领全村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微信图片_20200628171548

随后,全村党员参观了本村西4、西5组环境整治现场。带着欣赏的眼光,带着学习的心态,带着“如何更好地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课题,全村党员接受了一场“视、听、思”的洗礼,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小组为榜样,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入手,积极引导村民养成文明生活习惯,进一步推进村容村貌和群众素养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200628171552

为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和村民组长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及引导表率作用,利民村党委当天还对上半年涌现出的优秀党员和优秀村民组长进行表彰。季广荣、李春红、周道生、陆纪国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优秀村民组长先后发言,介绍了各自的先进事迹。

活动最后,刘乔荣还现场给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党建引领,提升实干为民精气神,跑出争先利民加速度”的党课。党课中体现出的村级发展目标清晰,对各位党员要求责任明确,让现场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张慧 周清 张守良)

责任编辑:吴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