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马明龙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表决通过《选举办法》

2020-06-29 01:07

qw

金山网讯 (记者 胡建伟 林兰)28日下午,镇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镇江影剧院隆重开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明龙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马明龙、裔玉乾、王萍、王常生、岳卫平、陈琳担任执行主席。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47名,实到329名,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3时10分,马明龙宣布:镇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马明龙说,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跑起来”,夺取“双胜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在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凝聚共识、汇聚合力,鼓舞全市人民砥砺奋进、创新实干,推动产业强市落地见效,开创镇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李国忠、李健、黄利民、秦海涛、郭建、詹立风、孙晓南、李迎久、许文、胡宗元、陈可可、潘早云、高国成、张庆生、张甫雄、张洪水、汤小夫、张新祥、丁羽如等。摄影 马镇丹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