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举办“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微宣讲比赛

2020-06-30 14:14

金山网讯  为讲好“三院”故事,充分展示三院人,疫情防控的路上众志成城、开拓创新的道上一路向前的豪迈气魄,激发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砥砺奋进、共克时艰的精神干劲, 6月29日下午,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微宣讲比赛,向党献礼。

769A7398

来自该院各个党支部的12名党员代表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结合抗击疫情的亲身经历和身边的先进事迹进行了精彩的宣讲。他们坚持真人、真事、真话、真情,分别从个人故事、他人故事、身边故事着手,用清新朴实的话风、自然真切的情感、鲜活生动的语言和事例,深情讲述了抗疫佳话、敬业篇章、奉献花絮。

769A7335

769A7332

769A7382

台上,参赛选手慷慨激昂,台下,党员干部认真聆听。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打分,此次竞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在汇总计分期间,该院党委书记徐青龙对此次微宣讲进行了点评,徐书记指出在宣讲中最重要的是三点:一是接地气,离开工作生活的根基,这样的宣讲不会深入人心。二是要有生气,要能通过宣讲将道理传递到党员干部的心里。三是通心气。要让它成为人人都能参与的大讲台,让大家有一份“融入感”。

769A7392

769A7395

通过此次精彩的宣讲,更真切地回顾起在疫情来袭的危难时刻,三院人的无畏和伟大,并因此激励大家在决胜小康的路上步伐更加坚定。相信三院的明天是美好的,让我们一起加油,在决胜小康的道路上努力奔跑!(黄筱燕)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