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0-06-30 14:25

金山网讯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先进,加强医院党的建设。6月29日下午,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大会以“传承抗疫精神 立足岗位建功”为主题,隆重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重温入党誓词,旨在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干部群众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强化全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形成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为将三院建设成为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现代化医院而努力奋斗。

769A7300

769A7281

该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严金二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面对鲜红庄严的党旗,在该院的抗疫英雄代表、党委委员、肺科主任潘洪秋同志领誓下,医院7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对三个2020年度“支委好班子”和34名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769A7308

769A7317

该院党委书记徐青龙代表院党委作了“七·一”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并号召大家:作为一家拥有66年发展历史的传染病特色专科医院,三院人要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将病人的需求当做工作发展方向,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坚定信念,做医院发展的奋进者、开拓者,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在披荆斩棘中一路奔跑,不负几代三院人的重托,共同实现蓬勃向上,跨越发展的“三院梦”。

769A7269

769A7302

在会上,根据镇江市医疗集团党委的要求,在充分借鉴以往警示教育有效做法基础上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大家观看了“廉政说说”专题教育讲座,由吴晓彤书记主讲的《说说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吴书记以大量的数据和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施教,对中央八项规定的精髓进行了解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说服力,让大家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黄筱燕)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