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生活资讯

一个目标,三个党支部,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有特色!

2020-06-30 14:47

微信图片_202006301426233

金山网讯  为喜迎“七一”,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新时代党员民警的奋斗激情, 6月29日下午,镇江市公安局新区分局警务保障联合党支部、镇江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大路派出所党支部与镇江边检执勤二队党支部开展“忆初心强党性,话使命当先锋”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301426232

期间参观了边防检查站3206艇,党员民警们乘坐船艇,迎着江风,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激励党员民警们面对新的形势挑战,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200630142624

随后还参观了镇江边检法韵清风廉政教育展馆。一例例典型违法违纪案例,一个个史鉴反腐典故,给每一位党员民警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学习着习总书记的廉政警句,感悟着漫漫从警之路,党员民警们在“百廉墙”边签下廉洁从警的承诺。

此次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对党风廉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通过党建共联促进了党员间学习交流,有效整合了党建资源,增强了活动实效,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许铭 刘裕 )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