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时政

国际锐评丨 蚍蜉撼树的蓬佩奥搅乱香港的诡计注定破产

2020-06-30 22:3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当地时间29日发表声明称,随着中国在香港推进国家安全立法,美将于当日停止对港国防设备出口,并将对出口香港的国防和军民两用技术施加与中国内地同样的限制。口口声声称“与香港人民”站在一起的蓬佩奥,面对香港国安法的稳步出台和全港市民民心所向,已经急不可耐地露出狰狞面目,企图通过所谓制裁来阻挠香港发展,进而牵制中国。但是,机关算尽的蓬佩奥们搅局香港的图谋已经一败再败,此人再怎么折腾也不过是蚍蜉撼树而已。美方所谓的制裁不过是一出苍白无力的政治闹剧。

 

详情:http://m.news.cctv.com/2020/06/30/ARTI5b6uq9nXPO5SEkW63UTW200630.shtml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