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环保在行动 动态报道

镇江市住房保障中心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11:41

金山网讯:市住房保障中心6月29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了住建局“五抓五促”专题研讨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坚持以党建引领中心各项工作持续发展,推进民生保障。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海传达了市住建局“比学赶超勇担当争先进位迎荣光”会议精神和局党委在迎“七一”主题党课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心工作特点贯彻落实“五抓五促”提效能,“比学赶超”争先进,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方案,同时还结合市纪委近期通报查纠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教育党员同志防微杜渐,坚持廉洁自律,做好民生服务。

 中心全体党员在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马明龙在全市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与市委、市政府、局党委始终步调一致,相关学习文件资料通过钉钉等途径传达到每位党员以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坚持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持续化。

 会上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 ,根据工作需要适时进行岗位结构优化,同时集思广益,积极引导职工群众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建促发展,努力做好党组织宣传工作,将各类要素力量聚焦到中心工作中,为住房保障民生工作保驾护航。(通讯员 谢青 全媒体记者  杨镇海)

责任编辑:杨镇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