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环保在行动 动态报道

保障中、高考 镇江生态环境部门将严控噪声、废气污染

2020-06-30 15:11

金山网讯 2020年高考、中考日渐临近,为给全市广大考生营造宁静和谐的备考和考试环境,今天(6月30日),镇江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了《关于加强中、高考期间环境管理的通知》。

《通知》要求,生态环境部门要做好全方位对所属区域考生学校、考点周边环境污染源的摸排工作;自6月28日至7月16日,要严格控制噪声源,杜绝环境噪声污染;加大对考点附近全方位的环境隐患排查,坚决杜绝市区内尤其是考点附近大气恶臭、异味现象的发生。

《通知》还要求,凡在考点附近的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拆迁工程等可能产生噪声污染的施工单位,应于7月7日至7月9日昼间、7月14日至7月16日昼间停止一切施工作业;市区内居民敏感集中区域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施工单位,自6月28日至7月15日夜间(22:00 至次日凌晨6:00)禁止施工作业,此时段的夜间施工作业申请一律不予行政许可。

据悉,为了及时收集相关信息,镇江市生态环境局也鼓励市民通过拨打“12345”进行反馈,对群众反映的环境污染问题,将随时接待受理、迅速调查处理、及时反馈结果。(通讯员 李媛 金山网记者 耿业宏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