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远赴广西买毒品 刚回镇江就被抓

2020-07-01 01:14

金山网讯 (谢勇 常文金)日前,市中院审理了一起贩卖、运输毒品案。被告人仇某驾车远赴广西购买毒品,刚刚回到镇江就被抓获,230余克冰毒也被现场缴获,最终获刑15年。

今年1月3日中午,仇某与他人驾驶轿车从丹阳前往广西柳州购买毒品。仇某将买来的毒品藏匿于汽车后备箱,驾车返回丹阳。1月14日上午11点多,仇某驾车行驶至扬溧高速上会出口处时,被警方当场抓获。民警在仇某驾驶车辆的后备箱内,查获白色晶体状毒品疑似物232.63克。经鉴定,检出甲基苯丙胺成分,也就是冰毒,含量为52.4%。

仇某还曾于2019年12月间,在丹阳市多次向他人贩卖少量毒品甲基苯丙胺。

法院经审理作出一审宣判:被告人仇某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五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5万元。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