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省委宣传部在南京举行发布会

糜林被追授江苏“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2020-07-01 01:59

金山网讯 (记者 胡建伟)30日,省委宣传部在南京举行发布会,追授糜林江苏“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市委书记马明龙,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焦建俊,省政府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朱国兵,省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易中懿,光明日报江苏站站长郑晋鸣,省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卜宇,省文明办副主任公永刚,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王克华,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晓南出席发布会。

糜林生前是镇江市农科院果树研究室主任、研究员、果树栽培专家。他33年如一日,始终把科技兴农、科技富农作为毕生追求,是新时代农业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是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模范榜样,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进典型。

发布会通过视频短片、访谈互动、场景虚拟、视频连线等方式,讲述了糜林的先进事迹,宣读了省委宣传部追授糜林江苏“时代楷模”荣誉称号的表彰决定,并号召在全省广泛开展向他学习的活动,深入学习宣传糜林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情系“三农”的为民情怀,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宣读了致敬辞后,糜林的女儿糜蓉从全国“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赵亚夫手中接过证书和奖章。赵亚夫动情地说:“糜林同志是我们团队的优秀骨干,是我们的亲密战友,是镇江农民最欢迎的农业专家,他永远活在我们心中。他没有做完的事业,我们一定会把它继续干下去。我今年79岁了,我还要跟我们的团队同志一起,活到老、学到老、为农民服务到老。生命不止、奋斗不息!”

7月2日21:40,江苏城市频道“时代楷模发布厅”将发布糜林的先进事迹。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