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评论 金山热评

迎“七一”照“初心” 砥砺前行志不移

2020-07-01 09:12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今天,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中国共产党走过99年风雨,因初心不改而朝气蓬勃;迈向伟大复兴,因矢志不渝而一往无前。在庆祝党的生日的时候,我们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和使命,从初心出发,始终把“走在前列”的使命扛在肩上,为夺取“双胜利”作出更多贡献,书写我们这一代人的光荣。

历史的长河奔腾不息,奋斗的道路曲折艰辛。看清来路,牢记为什么出发,才能把握方向、行稳致远。唯有矢志不移才能不断前行。回首99年发展历程,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99年披荆斩棘,99年砥砺奋进,我们党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答案,书写于神州大地的沧桑巨变中,书写于亿万人民的美好生活中。特别是面对这次百年一遇的疫情,全国党员干部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守好“责任田”的同时,为全国抗疫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这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强大领导能力。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今天的中国,正在向着历史的山巅行进。前行于百尺竿头,发展正中流击水,任务千头万绪,挑战无处不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2050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些重要时间节点,呼唤着我们接续奋斗、永远奋斗。我们党员干部要保持爬坡过坎的压力感、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做开拓者、当实干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把为人民造福事业推向前进。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让我们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协力、真抓实干,凝聚起不可战胜的磅礴力量,成为引领民族复兴的坚实脊梁。(王拾)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