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男子右腿被卡5厘米厚钢板缝隙 消防紧急破拆救援

2020-07-02 00:24

金山网讯  6月29日18时41分许,丹阳开发区的一家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内有员工腿部被卡。消防员到达后破拆5厘米厚钢板将男子救出。

接到报警后,开发区消防队员火速赶赴现场处置。消防人员到场后发现,一男子瘫坐在地上,右腿卡进地面钢板缝隙中,钢板足有5厘米厚。消防队员使用无齿锯、破拆工具组、厂区打磨机等设备救援,在企业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大约30分钟后,男子的右腿被成功取出。

据被困男子说,当时他走路时不慎踩空,右腿卡进了缝隙。消防部门提醒,当身体部位被卡住时,千万不要用力拉扯,否则很容易受伤。可在身体被卡处涂抹食油、肥皂水等润滑液,然后尝试慢慢取出。如果无法自行取出,并且被卡部位已经出现红肿情况,要及时向120或119求助。(夏兵兵 张家祥 张驰川)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