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逸心阁助力“金山e支教”义拍书画 拍出12件筹款3000多元

2020-07-03 13:22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记者刚刚从逸心阁书画艺术网络拍卖平台获悉,助力“金山e支教大爱中国行”网上书画义拍已落幕,共吸引1万余人次点击,重庆著名花鸟画家韦光辉捐赠的20件书画作品成功拍出12件,筹得3050元善款。

未标题-2

“原本有13件拍出,但可能是因为平台操作不熟悉,有一位爱心人士未能成功支付善款。”据逸心阁平台营运人、镇江书画家何福民介绍,获悉2019年度中国网络扶贫经典案例项目“金山e支教 大爱中国行”今年还将坚持用新媒体方式帮助西部边远地区学校孩子,他们平台上的不少书画家都在谋划如何贡献一份力量。远在重庆的韦光辉率先捐出20件以兰花为题材的书画小品。逸心阁当即决定与公益支教主办方镇江新媒体公益服务社联合发起爱心义拍活动。

此次义拍,每件作品200元的底价起拍,吸引了不少全国各地书画爱好者和镇江本地爱心网友的关注。短短一周,义拍首页点击量突破1万。经过后台结算,成功完成义拍全过程,最终12件作品找到了他们富有爱心的主人,“有位来自扬中的爱心人士一个人就拍了两三件。最高一件作品义拍出500元。”何福民表示,这些爱心人士的义举也深深打动着他和韦光辉,今后还要多动员身边亲友一起参与公益活动。(记者 费菲)

 识别二维码  关注逸心阁公众号

0702163324

专业书画交易拍卖平台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