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生活资讯

镇江市无锡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张勇当选为会长

2020-07-03 14:44

金山网讯  6月29日下午,镇江市无锡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镇江南山家宴宴会厅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703144155

镇江市无锡商会是经镇江市民政局注册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由在镇江市的无锡籍工商人士和企业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盈利性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为镇江市工商业联合会。其宗旨是: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拥护会员合法权益,搭建会员的信息平台,高效整合商会资源。积极推进商会经济发展,发挥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企业与社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团队协作竞争优势,为商会会员服务。做大做强镇江市无锡商会,为镇江经济转型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微信图片_20200703144232

会议听取了张勇代表镇江市无锡商会筹备组所做的筹备工作报告及对下一步商会工作的建议。进行了大会选举,选举张勇为镇江市无锡商会会长,王志平为秘书长,殷福华、朱曦丹等18人当选为理事。大会由镇江市原海关关长欧叔民主持,镇江市工商业联合会领导发表讲话并提出了要求:商会的设立是镇江社会经济发展的客观需要。商会必须搞好服务,才能吸引和凝聚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希望镇江市无锡商会要诚心拜师学艺,多向外地有成功经验的商会学习。同时希望政府各职能部门积极支持、帮助和指导商会做好工作。商会要围绕转型发展,做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要围绕会员的需求,切实搞好服务;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遵纪守法。微信图片_20200703144216

张勇会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近年来,镇江深入实施产业强市战略,以“跑起来”的状态和奋斗的姿势致力于产业发展。镇江市无锡商会将积极开展镇江与无锡两地企业横向经济协作、文化交流,联系中外无锡籍工商界人士回来投资创业,助力镇江“跑起来”!(袁广荣)

责任编辑:孙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