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五旬老人车祸生命垂危 紫金路救垫付五万元抢救费

2020-07-03 14:45

金山网讯  日前,镇江市一名女子外出途中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在其生命垂危而家人无力承担高额医疗费用的关键时候,紫金保险路救基金第一时间为其垫付了5万元的抢救费用。

六月中旬,家住延陵镇延陵村唐甲的朱某,在外出采购的路上与一辆小型轿车相撞,其脑袋受到了严重的创伤。事故发生后,交警立马赶到现场并把朱某送往了医院。由于朱某伤情严重,其家人面对高额的抢救费用,也傻了眼。朱某的家庭经济并不宽裕,无法一下子筹措出这么多的抢救费用。就在朱某全家人倍感焦急之时,市交警部门向朱某的家属建议,可以试试向道路救助基金进行求助。随后,朱某的儿子打听到紫金保险丹阳路救中心的地址,便立即赶到网点进行了求助。

听到朱某的危急情况后,丹阳紫金路救基金专员立即与市交警部门和朱某所在医院进行了调查核实,并开展了相关资料的搜集。医院也积极地配合基金工作,且先行为朱某开通了“绿色通道”,实施了对他的抢救治疗。

救人是最紧要的。在这关键时刻,市紫金路救基金中心抓紧每分每秒,在朱某接受抢救结束后的同时,就将他的垫付流程材料搜集齐全,之后经南京路救基金中心审核,成功为朱某申请到了5万元的抢救费用,并及时打到了医院账户。

在交通事故频发的当下,紫金保险路救基金提醒市民,除了到紫金路救网点现场和电话申请抢救基金,市民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江苏道路救助基金”进行线上申请,专员会第一时间给予回复和受理。帮助市民们渡过困难。(张青文)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