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培文扬帆起航 打造不一样的学校

2020-07-03 17:09

摘要:金山网讯 7月1日,记者了解到,镇江培文实验学校将正式对外招生,并于9月正式开学。

微信图片_20200703170701

金山网讯 7月1日,记者在位于镇江市万达金街2028室镇江培文实验学校筹备处了解到,镇江培文实验学校将正式对外招生,并于9月正式开学。

微信图片_20200703170715

据了解,镇江培文实验学校是阳光控股教育集团,镇江市高新区合作创办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全寄宿高品质非营利民办学校。学校位于镇江高新区南徐大道298号占地170余亩,规划班级数84个其中小学36个班、初中24个班、高中18个班国际高中6个班配置科技中心、体育中心、艺术中心以及综合活动中心、餐饮中心硬件设施一流。

微信图片_20200703170730

该校以“优质学校”、“特长培训中心”、“学科辅导中心”、“托管中心”、“综合素质实践基地”等“五合一”超强功能,打造不一样的新型学校。学校秉持中西合璧的教学理念,拒绝死板的标准答案,拒绝单调的题海战,拒绝传统的三点一线,融合中西基础教育优势。通过精品小学、特色初中、多元高中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未来人。

镇江培文实验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学校幼升小填报,家长可以在7月1日-7月10日登录“镇江市义务教育报名招生入学信息平台”填报镇江培文实验学校,如在7月12日未能在网上完成报名登记的,请持相关材料到万达金街2028室镇江培文实验学校筹备处办理入学报名手续,时间为9:00-20:00;7月12日17:30分招生平台家长端关闭,信息封存,信息登记先后顺序与入学顺序无关;7月19日-7月21日,所有报名的新生家长带孩子和报名所需材料(原件)到学校现场进行材料审核;7月24日,需补充材料的家长在平台提交补充材料;8月5日,家长在招生平台家长端查收入学通知书,详情请登录学校官网查看。(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