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举行

2020-07-03 18:33

1

金山网讯 为加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建筑从业人员安全管理意识,今天(7月3日)下午,由镇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镇江市建设工程管理处承办的“2020年镇江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开赛。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地震局局长戴宏才,市总工会副主席徐炳辉,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仁新,市建管处(安监站)主任倪国华等出席知识竞赛现场活动。

2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抢答、团队协作、风险答题等环节,共有镇江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代表队、江苏润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代表队、常州市华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代表队等八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选手围绕安全技术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器械操作认知、标准监督规定等方面知识进行竞答。现场气氛热烈紧张,选手们摩拳擦掌勇争第一。每轮比拼过后,还进行了现场观众互动答题。

经过近3个小时的精彩竞答,最终,镇江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代表队以324分斩获第一,江苏润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与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代表队以相同的258分位居第二,常州市华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代表队、江苏朱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镇江四建建设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

3

5

4

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施仁新表示,参加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的既有来自本地的建筑施工代表队及管理部门代表队,也有来自外地的央企代表队,通过举办知识竞赛,旨在督促建筑施工从业人员学习建筑规范和建筑标准等相关方面知识,提高建筑施工从业人员的安全技能和安全意识。(金山网记者 张明 实习记者 马程昱)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