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丹徒宝堰5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受表彰

2020-07-04 00:39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丹徒宝堰镇5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受到丹徒区见义勇为基金会的集中表彰。

宝堰镇古塘村村民李贤荣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二次受到见义勇为表彰。2016年夏天,本村一位村民被洪水冲走,会游泳的李贤荣毫不犹豫地跳进水中,一把抓住落水者。经过其他人的合力帮助,将落水者救上了岸。这一次表彰,同样是救了落水者。3月16日上午,本村一名59岁的妇女不小心掉进水塘中,被李贤荣看到,他立即跳进水中,将人救了上来。

同时受到表彰的还有不久前冲进火场、及时救出被困者的梅美庆、梅网兴和王琴。还有勇敢追击小偷,帮助公安机关及时抓住盗窃嫌疑人的赵培军。

丹徒区公安局宝堰派出所所长朱雪松告诉记者,表彰的这一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体现了良好的村风民风。 (李国平 吕晨勇 曹海滨)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