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镇江

“益力量 新出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20-07-04 11:09

图片1

金山网讯 今日(7月4日),镇江市京口区四牌楼街道益家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带领参与镇江市民政局2019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益力量 新出发”的孩子们来到镇江市蔬菜研究所,在毕业前夕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社会实践课。

图片2

前期益家乐的社工和志愿者们已在校为孩子们开展了数次园艺种植培训课,从了解植物生长的必备条件、认识植物种类,到天台种植园实践、自我栽种植物,他们已经掌握了园艺种植的基本技能。今天,已经九年级的他们在毕业前夕,来到镇江市蔬菜研究所,在社工、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参观了兰花种植基地、蔬菜瓜果种植区,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了解了无土栽培等最新园艺种植技术,并且亲自动手采摘体验,制作拼盘。

参与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这样的项目,给了他们新的力量,新的希望。益家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希望通过链接社会资源,汇聚公益力量,给予孩子们爱与支持,让他们可以在新的人生阶段重新出发!(王奂)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