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点亮扶贫路 镇江国寿开展主题教育扶贫党日活动

2020-07-04 11:28

摘要:金山网讯 7月3日,镇江国寿党委组织党员代表深入帮扶墓东村开展主题教育扶贫党日活动并接受党性教育。

IMG_4632(20200704-000110)

金山网讯 作为央企在镇分支机构,近年来,中国人寿镇江市分公司充分发挥保险扶贫的优势,在党建扶贫、保险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精准施策,为困难群众兜底保障,为经济薄弱地区保驾护航。7月3日,中国人寿镇江市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代表深入帮扶的句容茅山墓东村开展主题教育扶贫党日活动并接受党性教育。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周云飞带领4个党支部40多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4572(20200704-000111)

IMG_4576(20200704-000110)

在墓东村,党员代表们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并和村委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了解情况后,周云飞表示,镇江国寿积极创新消费扶贫方式,墓东村的原生态是优势资源,打造原生态“产业链”,公司可以组织客户前往墓东村参加活动,一方面经营维护公司客户,一方面帮助村里提高资源知名度。“输血”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帮助村民“造血”,同时重点聚焦如何带领全体村民走上致富之路,并在社会公益方面充分发挥央企责任和保险职能作用。

IMG_4580(20200704-000111)

IMG_4698(20200704-114214)

IMG_4699(20200704-114217)

中国人寿立足主业,充分发挥保险优势,大力开展保险扶贫,结对共建,精准对接贫困人口特定的保险保障需求,用保险为贫困人口和扶贫人员撑起了“保护伞”,让中国人寿始终贴近百姓。

IMG_4691(20200704-000111)

IMG_4680

在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集中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参观纪念馆,看到各种珍贵文物和历史资料,用声、光、电、多媒体等高科技手段,再现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光辉形象,再现了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

IMG_4624(20200704-000111)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也更深刻地体会了金融扶贫攻坚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做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人寿镇江市分公司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