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4家企业上榜江苏“创新型百强”

两家企业较上年位次大幅前移

2020-07-05 00:20

金山网讯 近日,江苏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公布“2019江苏省百强创新型企业”名单,共有4家镇江企业上榜,总量居全省第七。大全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和成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天工工具有限公司分别位列榜单第31、33、66和94位,其中鱼跃医疗位次较上年前进49位,和成显示位次较上年前进20位。

入选“创新型百强” 是企业创新投入、创新产出、创新绩效、创新管理等创新发展水平的综合体现,我市入选百强的4家创新型企业普遍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强、企业经济效益好、行业影响力大、创新管理水平高的鲜明特点。我市4家入选企业都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均建有省级以上研发机构,大全集团先后获得过国家科技进步奖和国家科技发明奖,4家企业均参与或主持过国家标准或国际标准的制定,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带动性。(陈丽明 郑淇元 杨泠)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