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高考期间,镇江以雨水天气为主

又双叒是“泡”在雨里的一周

2020-07-06 00:05

金山网讯 不知不觉,入梅快一个月了,上周雨势稍有减弱,不禁让人对出梅这件事产生了一丝期待。然而,“梅姑娘”对于超长待机这件事非常认真,表示一定要说到做到,本周又双叒要“泡”在雨里了。新的一周,为新的“乘风破浪”做好准备吧。

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高考推迟到了7月7日—9日。本周将迎来高考。高考期间天气怎么样呢?据中央气象台预报,高考期间,强降雨、强对流、高温天气各占一方,持续性强降雨占据西南地区和长江中下游,强对流天气出没在华北、东北地区等地,高温天气则把控江南南部、华南中东部等地。这么看来,我们处于被强降雨把控的阵营,雨水连连,各位考生赶考要趁早哦。

上周,“梅姑娘”对我们还算友好,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天气也比较凉快,整体感觉虽然潮湿但还算舒适。湿湿凉凉的天气,特别容易受凉,我身边不少人表示,颈椎、腰椎、膝盖等部位,又被寒气“打败”了,不是这儿疼,就是那儿不舒服。特别提醒,虽然现在是夏天,但是阴雨连绵,体弱的小伙伴还是要注意。

本周,雨水又将重新登场。6日中雨,局部大雨,7日小到中雨,局部大雨,8日小雨,9到10日中到大雨,11日小雨,12日阴,13到14日小到中雨。放眼望去,几乎每一天都是雨雨雨,要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阴雨依旧,气温却不似前几日那么凉爽。未来十天,气温波动中有所升高,7到9日以及12到13日的最高气温将超过30℃,潮湿闷热的感觉会有所显现。

一周天气预报:7月6日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夜里阴有中到大雨,东南风3到4级,雷雨时短时阵风7到8级,气温23℃到29℃;7日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气温24℃到32℃;8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4℃到31℃;9日阴有小雨转中雨,气温24℃到29℃;10日阴有暴雨转大雨,气温25℃到29℃;11日阴有中雨转小雨,气温26℃到27℃;12日阴有小雨,气温24℃到31℃。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