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给儿女分开睡的空调,有了!

2020-07-07 01:21

金山网讯 (记者 王露)“非常感谢你们,给我们家送来空调,给我们家在炎炎夏日带来了凉爽,这份恩情我现在无以回报,但我会努力学习,用成绩回报社会。”这是此前向镇江日报“心语心愿”工作室求助的刘红的儿子写给爱心人士的感谢信。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一台全新的空调已被送到了刘红家中,与此同时,刘红儿子的房间也已经在计划中。

刘红夫妇有一对可爱懂事的儿女,儿子16岁、女儿12岁。这个和谐的家庭经济拮据,一家四口一直居住在一间出租车库内。眼看着儿子女儿逐渐长大,让一双儿女分开睡就成了刘红夫妇近期最大的心愿,可唯一能做儿子房间的小厨房没有空调,酷暑难耐。看到镇江日报报道后,润州区七里甸卫生服务中心护理部主任徐云和她的好朋友联系镇江日报,认领了刘红一家人的心愿。

徐云说,她和她的好友一直在关注镇江日报“心语心愿”工作室的报道,此前她们两人多次想要认领心愿,都被其他爱心人士领先一步。这一次帮扶的这对兄妹和她们自己的孩子差不多,她说,这个年龄的孩子正值青春期,内心敏感,确实不适合再睡一个房间一张床。她们看到求助报道后便立即认领了心愿,与这家人沟通后,为他们选购了空调,希望能帮助这对兄妹好好成长。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