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察看“三无”船舶专项整治

2020-07-08 01:19

金山网讯 (曾海蓉)7日上午,副市长胡宗元带领海事、交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察看“三无”船舶专项整治情况。

胡宗元一行乘海巡艇从征润洲海事处出发,先后来到江海之门、江心洲非法船舶扣押基地、谏壁河口、大港港池码头等,现场巡查各水域“三无”船舶情况以及扣押基地的建设、运行情况。

我市已于6月25日前完成全市水域 “三无”船舶排查任务,共排查1053艘,均逐船登记建档,其中润州区416艘、丹徒区127艘、京口区192艘、大港新区26艘、扬中233艘、丹阳54艘、句容5艘。截至目前,全市在镇江金山湖长江引航道枢纽附近(西口门、江海之门)、丹徒区江心洲周边、丹徒姚大圩、谏壁翻水站河口、城东垃圾填埋场、京杭运河谏壁口门等水域选择了10个集中看管点,全市已查扣并实施集中看管或上岸440艘。

胡宗元强调,要全面彻底做好“三无”船舶拆解工作,交通、海事等部门在拆解后及时跟进现场安全环保工作,做到不留痕迹,做好被拆解船舶主的稳控工作,妥善处置住家船。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