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徐曙海

马明龙主持召开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徐曙海出席并讲话

2020-07-08 01:27

金山网讯 (记者 胡建伟)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明龙主持召开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纪念建军93周年活动意见和有关活动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他强调,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军地双方齐心协力、齐抓共建,把双拥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为推动镇江“跑起来”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曙海出席并讲话。

马明龙在讲话中肯定今年以来全市双拥工作主动服务国防和军队改革,积极开展拥军优属各项活动,疫情防控有担当、服务部队有实效、支持地方有作为,全面助力中心工作开展,继续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全面“跑起来”、夺取“双胜利”。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双拥工作也要奋勇争先、努力奔跑,跑出新作为,跑出新气象。

马明龙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政治自觉,提高思想认识,聚力中心大局,打造特色亮点,力争圆满“八创”;始终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用心用情服务部队建设发展;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大力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严格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扎实有效解决“三后”问题;注重营造环境、用好平台、典型引领,积极营造双拥浓厚氛围。驻镇部队要全面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助力平安镇江建设,全力投身镇江“跑起来”大局。

马明龙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双拥工作列入重要工作安排,加大人力、物力和财力投入,努力为双拥工作提供坚强保障,积极构建起党委统一领导、政府统筹协调、主管部门牵头、职能部门配合、社会各层面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徐曙海指出,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传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全力支持国防和驻镇部队建设。围绕纪念建军93周年等活动安排,加强统筹谋划,创新制度机制,落实工作责任,浓厚双拥氛围,扎实做好征兵、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双拥共建、优待抚恤等工作,奋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会议听取了市双拥办双拥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镇江市纪念建军93周年活动意见》以及有关活动计划和方案。

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健、郭建、孙晓南、李迎久、杜新、曹丽虹、贾晟及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