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金融百科

“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 7.8保险公众宣传日 镇江平安产险在行动

2020-07-08 13:00

金山网讯  今年的7月8日,是第八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围绕“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的主题,平安产险镇江中心支公司开展了“7.8保险扶贫健康操”、“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拍摄等系列活动,积极宣传保险理念,展现保险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镇江中心支公司号召全省员工、客户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室内居家运动,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开展适当户外运动,通过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微信小程序进行步数捐赠,为对口省份宁夏的扶贫项目生成贡献出一份力。同时,平安产险镇江中心支公司各部门积极拍摄居家运动、集体健康操等主题视频,通过“抖音”等社交平台上传分享,踊跃参加挑战赛活动。

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平安产险镇江中心支公司积极运用各类网络平台开展行业宣传,充分利用公众号、门店等积极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将保险科技真正融入到了客户的实际生活中来,传递行业正能量。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平安产险镇江中心支公司系列活动的开展加强了与公众的互动,提升了公众对保险的认知,加深了公众对保险的理解。(王琪)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