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创联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三届“说出我的创业故事”大赛启动

2020-07-08 18:11 来源:金山网 周婕 夏慧 柏梦

金山网讯 今天(7月8日)下午,镇江市创业精英联合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三届“说出我的创业故事”大赛启动,各理事、会员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1

3

会上,镇江市创业精英联合会会长许紫琳作工作报告。创联党支部被授予全市唯一江苏省"商会党建示范点"称号、再获省"四好"商会荣誉、成功申报全市商会党建新项目、广泛开展“精英结对,携手同行”活动、助力打造世业洲体育休闲旅游线路、组队在千人走戈壁国际商界精英挑战大赛中夺冠、与《心连心》杂志社深入推进双拥共建活动、挂牌“纳税人之家”、积极参与抗疫防疫阻击战、助力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许紫琳回顾镇江创联过去五年的工作,亮点频出。

她表示,五年来,镇江创联坚持“党建引领会建,会建促进发展”的立会方向,全方位服务于创业、创造、创新、创优,努力打造“红绿蓝引领”建会品牌,即红色展示政治理想信念,绿色体现企业创新发展,蓝色表现履行社会责任,较好地履行了商会职责。接下来,镇江创联将坚持“政治立会,特色建会,科技兴会,服务强会”,努力创建富有活力和特色的一流商会。

2

当天下午,由镇江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和市工商联联合主办,镇江市创业精英联合会承办的镇江市第三届“说出我的创业故事”大赛同步启动。

该项大赛作为镇江全民创业宣传的一个品牌项目,已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依托大赛这个宣传和交流平台,创业者用身边的故事教育人、鼓舞人、激励人,加强了大众对创业的认同,激发了开拓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创业征文、创业演讲、创业指导、创业交流观摩和创业成果展示等活动丰富多彩,在推动全民创业热潮中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夏慧 柏梦 金山网记者 周婕)

责任编辑:黄跃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